Sicily

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,越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。

今天回学校,办离校手续。忙了一天。突然接到你的电话,问我有时间吗,你们打麻将三缺一。。第一次,我拒绝了你的要求。你没有问过我毕业了,行李怎么办,没有问过我离校手续是否麻烦。这些都没有,你只会在需要的时候想起我,对吗。或许我一直都是明白这些的。
今天收拾宿舍的东西,翻出了大一刚来时候的东西,你送我的插座,我用了四年,连票据都还在,我这么邋遢的人,居然还保存着这些东西,翻到的时候不自觉的眼睛就湿了。
毕业了,我不会回来了。我不会再每天想着今天走这里会遇到你吗。。收拾这四年的东西,就像我想要把你从我的生命里割舍掉一样的心疼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Sic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